close

名嘴黃光芹又再度開砲,說要繼續爆料「從羊變狼的故事」。第一篇先批韓不愛高雄,把高雄當糟糠之妻,並提及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女兒韓冰。

是可忍孰不可忍?韓國瑜一再呼籲韓粉要忍耐、要愛與包容。對不起,我不是韓粉,我是中間人士,但我實在看不下去!

半年來黃光芹、楊秋興等連續打韓,卻未見韓本人反擊。是怎樣,看柿子好捏是吧?

韓國瑜是公眾人物,當然可受公評,妳個名嘴不談公務,卻一再在私人領域裡說長道短是什麼意思?礙到妳什麼事?礙到市民大眾什麼事?

妳說韓國瑜不講誠信,妳當初承諾要退出所有通告,自己都不講誠信了,怎麼有嘴說別人?

兩年來,韓國愈受到多少黑韓、倒韓的打壓,他忍下了,而韓粉也在他感召下甚少回嘴,抑或避免與之興訟。

我不怕!我是旁觀者,我是閱聽人,看不慣不公不義之事。妳有電台、妳有節目可上,我沒有,只有這個小平台,韓國瑜管不著我,對我沒有約束力,別人不敢批評,我敢,有本事妳就衝著我來,雖然我是個 nobody。

文:貝勒爺(李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