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閃光是很合很合的 我們都不是彼此的第一個 可是感覺就像是尋尋覓覓之後 終於找到最適合的另一半那樣 雖然很偶爾的也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都能靠溝通解決 我們在一起已經快三年了 我是牡羊 他是水瓶 我很典型但是他真的專情又穩定得不像個水瓶 我自己是真的已經將未來都放在他身上了 就是整個決定定下來那樣 也常常在規畫未來 (我以前從來不會這樣) 但是從在一起以來 我還是精神出軌了兩三次 對象都是正好有某段時間常相處的人而變得曖昧 或者是在我心中變得很重要 但我每次都有踩下煞車 沒有越過那條線 最多也只有曖昧地打打鬧鬧這樣 但我其實很愧疚 明明是我最重視決定要度過一輩子的人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偶爾就會有一絲飛到別人身上 我曾經試探過他 他完全就是沒辦法理解這類事情的人 所以我們雖然無話不說 但這就成為我唯一隱瞞他的事 好煩惱...是我不夠愛他還是其實是我牡羊的個性都會這樣... 我很容易被溫柔的或是能力很強的人吸引... 還是其實是我個性太差QQ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Aries/M.1250582066.A.0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k3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