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一下大家 羊男交往前跟交往後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交往前雖然不至於到對我噓寒問暖 但至少line上也是聊不停的 每天都會丟訊息給我 分享心情 交往後大概只維持一陣子 之後就幾乎都是我在line他了..... 而且回的也沒有原先那麼熱絡 可能我打了幾行字,他只回一個貼圖給我之類的 當然我也能夠體諒他很有可能在忙 所以看到他的貼圖回復都盡量不要吵他 想說他忙完會回我 但他有時候忙完會回我,有時候完全沒在理我,就算我推測那已經是他的下班時間 有一次我一早貼了他一個感興趣的連結 跟他說這個很棒,可以趕快去看 結果他只回我一個貼圖 我就想說好,應該是在忙不要吵他 結果直到晚上我們見面前他都沒有再丟任何訊息...... 晚上見面的時候我問他今天工作是不是很忙 正想好好體諒他一番的時候 他竟然回我 「沒有耶,今天很閒,沒甚麼事情好做」 我當下就覺得很納悶 沒事情好做那為什麼不能丟訊息跟我聊個天呢 分享一下今天工作很輕鬆他覺得很閒這樣的訊息也好啊 或是他有看到甚麼有趣的連結分享給我我也很開心啊 我們已經沒辦法很常見面了 難道連用line聯繫維持感情也不肯嗎?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樣 之前也有過類似的情形,也是很閒然後都沒有賴我...... 我當下越想越生氣 忽然就不太想跟他說話了 有考慮過當下跟他說我的感受 但我那時候真的太生氣跟難過了 很怕我情緒不穩會吵了起來 所以也就沒有跟他說了....... 但我回家後真的越想越不開心 覺得是不是追到手之後就把我放在一邊不重視我了 我曾經試過,如果當天我沒有主動line他 可能一整天都沒有訊息QQ 我覺得情侶不該是這個樣子 何況我們才交往一個多月 應該還是算熱戀期吧? 但總覺得這個男的沒有把心放在我身上 我最近越想越悲觀 連分手這件事都想到了 但我其實沒有想跟他分手的打算 我其實還是很想跟他繼續相處下去的 但他這樣的態度我真的沒有把握可以跟他繼續下去..... 我一直覺得如果是真心交往的情侶應該會越來越甜 而不是像我們這樣...隨時都覺得他沒有那麼在意我 想問一下大家到底是這個羊男已經沒有心了 還是羊男本來交往後差異就會這麼多? 不好意思,因為心情太難過了 所以有點語無倫次>< 再麻煩大家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Aries/M.1509079834.A.BB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k3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