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安親班工作的關係 常接觸小朋友 本來沒有特別注意小朋友是什麼星座 後來無意中想到星座 查了才發現好多個很難教的小孩都是牡羊座 老實說有時很討厭 如果又踩到我的底線 真的是整個火大= = 所以來這請教一下 牡羊座的小孩是要怎麼講才會聽話又認真? 我講的小孩是真的小孩 國小階段的 遇到的牡羊小孩是常常跟他講很多次的事 不是忘記就是不見 鉛筆橡皮擦要帶 課本要帶 字要寫好 擦要擦乾淨 講幾百遍了就是做不到 橡皮擦不見 課本沒帶 字常寫錯或擦不乾淨 借他橡皮擦也會沒幾秒就消失 很誇張 事情常常達不到我的標準 覺得很難教 其他小朋友比較不會這樣 就算有 也會講個幾次就知道了 但牡羊不是 講10次大概只有2-3次做到 其他好像失憶一樣 不在乎的樣子 都要等到我變臉或生氣罵人的時候才會做 但等到下次又忘記 真的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很簡單的事情 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到底是真的忘記還是不想做? 明明就每天都在做的事 為什麼還會做不到? 還有牡羊喜歡交朋友 個性很熱情 很愛跟人相處 喜歡熱鬧的感覺 但很奇怪的是 又很容易跟別人吵架 然後我就要替他收拾爛攤子 還要調解吵架= = 實在不太懂牡羊 你要嘛交朋友就好好跟別人玩 要嘛就不要玩 又要跟別人玩又要跟對方吵是怎樣? 不是很矛盾嗎? 為什麼就不能跟別人好好相處? 喜歡朋友的話 不是應該好好對待朋友嗎? 上課也很愛講話或講一些無聊的玩笑 不知道是想引人注意還是怎樣 對我來說也是很困擾 這也是講很多遍的規定了 也是常常做不到 也都是要等我生氣罵人才會安靜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愛講話? 講的話也不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還要講那些有的沒的? 觀察牡羊好像很需要別人稱讚他鼓勵他 他會很開心 做事也會比較有衝勁 但問題是做的事情常常沒有什麼可以稱讚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稱讚 想誇獎都沒地方誇 幾乎都是被罵比較多 但牡羊又很不喜歡被罵 說實在的 我也不喜歡罵人 但真的觀察下來 牡羊有時候真的有點欠罵 一般小朋友被罵 大概都會知道自己哪裡不對會改進 下次表現變好自然會被稱讚 但牡羊不是 被罵之後 下次還是一樣 不知道是自省能力太差? 還是不知道自己有錯? 還是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有遇過一個牡羊小朋友 罵他更不高興 一直回嘴不認錯的 遇到這種真的覺得教的很無力 真的沒有想要討厭牡羊 但到最後都變得很反感很討厭 我自己是天蠍 其實很喜歡牡羊樂觀開朗的個性 雖然常常被我罵 但過沒幾天 還是會笑嘻嘻的跟我講話 我常想他是失憶太嚴重嗎 被我罵之後怎麼還能這麼開朗的跟我講話 這要是我的話沒辦法 有時只是稍微對他好一點 他就會很開心的回應你 但有時候又因為這樣 以為別人對他好就又開始隨便了 之前講過的規矩又好像忘光一樣 然後被罵過的行為又出現 超想翻白眼 然後在做事態度上有時也很隨便 不喜歡的事牡羊可能就會不認真看待 只挑他有興趣的 但問題是這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每件事都喜歡 有些事就是不喜歡還是得做 或是必須達到該有的標準才行 而不是有興趣的才做 沒興趣的就不做或隨便 其實對牡羊的標準一直都在放低標準 但要顧及老闆的規定和要求 有些地方還是沒辦法放寬 但偏偏牡羊就是沒辦法對他要求太多的樣子 不然真的很想放生 但有時又覺得他如果認真的話 其實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想請教一下要怎麼樣才能讓牡羊小孩聽話和認真? 以上想問的是牡羊小男孩 牡羊男問題超多= = 雖然知道牡羊本來就很小孩子 但牡羊小小孩是更不受控嗎?QQ請教一下 感謝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Aries/M.1560062319.A.E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k3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