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水瓶女 他是牡羊男 我和他是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認識也4年了 本來我和他之間真的只是純友誼的關係 我也知道他有喜歡的人 他也喜歡了很久 那個女生我也認識 是我國小同學 我也衷心的祝福他能追到她 後來真的成功了 可我心裡卻有那麼點不是滋味 可是我卻不願去想它是為什麼 但是隨著大家各自前往不同地方唸書 見面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時 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喜歡上他 那時候的不是滋味也許就是忌妒吧 但是我發現時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選擇從一旁祝福他繼續當好朋友 我當然也十分關心他們2人的發展狀況 後來他們分手了 因為女生承受不起他對她的好 那時我心中真有那麼點的高興 可是看他難過我也不好受 所以我安慰他 也曾經在他失戀後婉轉地問他 如果有女生現在表白 你會接受嗎 他說不會 然後又說 你不要降跟我說喔 我會嚇到 於是我說了聲喔 這樣呀 結束了這個話題 我想跟他說我喜歡他 想當他女朋友 可是又怕萬一失敗了 連好朋友也做不成時我該怎麼辦 所以一直等到現在都沒開口 牡羊們你們說我該開口嗎????? 拜託你們指點一下吧 謝謝.....

來自: https://www.ptt.cc/man/Aries/DD5/D8DD/M.1155979831.A.D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k3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