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射手女, 跟我家羊男在一起七個多月了, 最近感情降到了冰點。 因為羊男目前工作不穩定, 加上家中爸爸生病沒有時間陪我,電話也不能聊太久 (年假九天見面時間加起來不到四小時) 少溝通、少相處的狀況下很容易有磨擦, 不然就是冷漠不講話。 這週二中午因為看他有點鬼鬼祟祟收手機, 我要求看訊息(我都會先詢問),但他不給我看, 加上因為感情本就沒那麼穩定了我們就大吵一架。 我跟他說不用這樣刪訊息真的很可疑, 他一直否認還反問我為什麼不相信他? 晚上談過之後他大哭了一場, 他說他不想讓我覺得備感壓力、想要我去找一個能給我我所想要的生活的人, 我們那天談了很久, 還是決定要試著走下去。 但我昨天在玩他手機的時候不知道我點到什麼, 剛好看到FB存擋訊息, 是週一週二時他跟前女友傳的訊息。 內容大致上是關心前女友身體有沒有比較好?說他一直很擔心她, 順便回憶一下過去總總, 還把手機重新儲存。 但最讓我傷心的是他跟她抱怨我們感情不順利的事情。 在這個敏感的時間我家羊男跟前女友(他們在一起四年)開始聯絡, 我真的不清楚他在想什麼?還有我現在到底該抱著什麼心態? 因為我是個不管是追求過或是在一起過,只要拒絕或是分手就絕不會連絡的人, 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分手後還能當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6.218
epicedium:沒感覺就是只能當朋友,偷看訊息本來就不對,既然答應要 02/22 17:5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Aries/M.1361526029.A.A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k3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