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柯P診所的簡訊通知,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我還未滿34歲,不過也快了,從孕初期就跟老公決定好不做初唐,直接等週數足了做羊穿 或羊晶。 去年曾經懷孕過,但因胚胎發育不良人工流產,其實這次我也戰戰兢兢的,同期有親友引 產了染異兒,雖然說染異是機率,但我們更加認為,給孩子健康的身體才是我能做也最想 做的。 同上篇柯P的文章,我們也是5/9去的(17w+4),不過我跟老公一大早就出發,約七點初就 抵達,現場已經有人排隊等著了!後來開門抽號碼牌,我們抽到16號(現場掛號是雙號) ,填初診表格,等號碼燈跳到號碼就可以至櫃檯掛號,掛號處會問今天要做什麼檢查,然 後給同意書及回郵信封填寫,寫完就繳費等待嘍。 開頭說了,我們夫妻兩直接做羊晶,所以就付21000元的費用然後等看診。 現場大部分媽媽都是來羊穿的,像我這種直接要做羊晶的,除了我好像只有另一對夫妻.. . 現場看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快,我們大約快11點才叫到號碼,進診間後會先衛教,衛教醫 師笑著問我怎麼想做羊晶,還年輕啊!我忽然傻了...以為會被退貨,還好衛教醫師經驗 豐富,知道新手父母的不安。講解完羊穿羊晶的差異,就等著柯醫師照超音波。 16週產檢時已經開過不會翻盤的獎,柯醫師問我們知道性別嗎?我們說知道了!接著柯醫 師就開始量小孩的大小估預產期,還問我們他估對了嗎?哈哈,真可愛呀! 換到羊穿診間,護理師都好熱情,大概知道孕婦會緊張,一直找話題聊天轉移孕婦注意力 ,不過我老媽生給我一顆「憨膽」,我其實不怕也不緊張,還有點期待刺下去的感覺.... .. (好像變態),真正開始之後,只有刺下去的那一刻痛痛酸酸的,我轉頭盯著螢幕,小孩 正在針扎處揮手,看到孩子動媽媽我都興奮了,也忘記酸痛感,然後柯醫師就說完成了~ 從柯醫師確認寶寶位置、下針、抽羊水到完成大約50秒有找,柯醫師說順利完成了那時, 我還想說:這麼快! 護理師貼心的幫我整理肚皮上的碘酒,拉我起身,提醒我要在外面坐10鐘沒不舒服再離開 。 起身之後才發覺,會痛!還是一層一層痛下去的...,不過還能忍受。 羊穿後照常生活作息,當天彎腰拿東西確實是有痛感,不過隔天就恢復正常了,只剩下小 小針孔痕跡。 今天收到簡訊,羊晶無異常,剛剛跟老公對話時感動到快哭了!孩子健康正常,真的沒有 枉費我初期狂吐跟沒有味覺的種種不適! 可以來放送好孕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56.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63642579.A.515.html

來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63642579.A.5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k3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